女鵝的牙齒矯正日誌---前兩三天是酸痛期

2023/08/03 (四) 卡努來了~桃園沒放颱風假

祐在7月31日裝了上排牙套,護理師來衛教時就說了"這兩三天會比較不舒服喔! 這是正常的! 吃東西就吃軟一點的或是流質的....真吃不下,吃布丁或冰淇淋都可以。"

這對甜食冰品控的女鵝真的是一大福音啊~~她當下眼睛都亮了。

不過,當時心想,祐很耐痛,耳洞自己穿,連刺青都自己來了,應該還好吧!? 沒想到,回到家沒多久,就開始不舒服,痛到連午餐都跳過了。晚餐有雞腿肉,就順便弄個滑蛋雞肉粥給她吃~

"為什麼我沒有粥?我也想吃粥~~~" 鵝子也來湊熱鬧,幾時大家開始愛吃粥了?😏

"廚房還有一些,你自己去盛~~"

裝完牙套的隔天早上去全聯採買時接到女鵝來電。

"馬麻~今天我真的很痛,我中午可以吃布丁嗎?" 

"我在全聯,我買優格回去好了...." 

原味優格加上表妹家的超純蜂蜜,真的很美味啊~~~(上回看到表妹婿,發現他越來越肖連,原來是天天喝自家純蜜,果然....天然的尚好!)



🐝🐝🐝購買請點連結👉👉👉清安養蜂場

今天女鵝牙齒酸痛感減輕很多,不過還是無法正常吃,所以只能繼續吃寶寶食物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