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 來去吃法式料理-席樂法式料理

 2022/01/23 (六)

出門旅行,吃什麼往往有選擇困難,常常什麼都想吃,但肚子又不餓。

我:晚餐吃什麼?(七期這附近餐廳真的很多,Google半天還是沒能拿定主意)

老公:我都可以~

不只男人怕聽到"隨便""都可以"這種答案,女人也是一樣的啊!

老公:那我們吃飯店裡面那間牛排館?(不想開車出門了)

我:可是那會吃很多,我不是太餓,晚上也不想吃太飽捏~

老公:那我們去吃法國料理好了,這附近有一家....走路就可以到。我們好像沒一起吃過法式料理?

我:好啊!那可以單點嗎?

老公:應該可以~

接著,我們走了十分鐘,路過一位突然路邊停車似乎隨地便溺的人(老公說這人一身酒氣,一開始以為他是下車吐,但我的眼角餘光瞥見他好像脫了褲子,我看到屁屁了,OMG~~~快逃!),終於抵達<席樂法式料理>。

餐廳內桌與桌之間距離很夠,疫情期間讓人相對安心了點。

不過,進來後才發現只能點套餐,沒有單點的選項!既來之,就點餐吧!

果然是高級餐廳,服務人員會幫你拉椅子,舖口布(這都是摳摳啊)。

前菜

好吃的麵包-我對麵包真的毫無招架之力,明明不餓的,還是吃光光~

蘑菇湯不是很愛

沙拉-慶幸每道都是小小一盤,不然肚皮真的會吃到爆炸!

軟殼蟹

冰沙-清除嘴巴裡面的味道用

主餐上來了,我點的是羊排。

老公點的伊比利豬還不錯。


最後的甜點,我還是不客氣的完食了~

我:我覺得我不能跟你一起出來吃套餐耶~
老公:為什麼?
我:因為我跟你吃的份量一樣多,我還幾乎都吃光,感覺我很豬捏~~~

一趟法式料理吃下來,吃得很撐,花了快2小時,感想是....吃法式料理真的是約會用來殺時間的好選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