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兩天一夜日本偽出國 第二發-DAY 2-超好吃的 Haritts甜甜圈

2022/04/25 (日) 午後大雨

離開台北前,還是要來吃個下午茶(這原本是前一天的午後行程)。

Haritts是隱身於松山區巷弄裡的一家來自東京的手工甜甜圈店,昨天沒吃到,今天說什麼也不能錯過!

老爺:我剛剛看氣象預報,等等會下雨喔!

嗯....天空也轉陰了,為了把握時間,吃完慈聖宮的廟口小吃後,搭上小黃,直奔Haritts。

老屋店面就是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店內位子不多,想要來坐坐喝下午茶的,記得提早訂位。

如果不介意沒冷氣吹的話,室外也有一桌位子。

據說有想吃的口味真的要早點來,或先預訂,不然很快就完售了。每天也有特殊口味可以選擇。

這裡的甜甜圈比Mister Donut 大。

口感鬆軟,不油,甜度剛剛好,完全擄獲我這個麵包控。

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不錯,但要都吃到就得憑運氣了。

當天買得到的我幾乎全包了,我個人有吃到抹茶紅豆跟芝麻黃豆粉兩種口味,真的是好吃到讓人開心啊~

飲料相對就比較沒有亮點,配甜點我還是比較推無糖的飲品。

家住台北的還可以宅配耶!羨慕~

外帶店家會特別附上保存方式。

我家當天就完食了~生吃就不夠了,完全沒機會曬乾。

等等要開車回家了,司機得先閉目養神一下。

離開Haritts後,因為離飯店不遠,於是決定騎YouBike返回飯店取車。台北旅遊基本上車放定點就好,搭捷運、YouBike都比找車位方便許多。

車子出了飯店才知道外頭下起了大雨,幸運的完全沒淋到雨耶!Bye囉~大雨中的台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