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兩天一夜日本偽出國 第二發-DAY 1-JR東日本大飯店

2022/04/23 (六) 天氣晴

吃完<麵屋武藏神山>(名字真長~)的拉麵後....

老爺:妳等一下有要幹嘛嗎?

我:就這附近走走晃晃啊!

老爺:那我去一趟公司處理一點事情,南港和汐止....

我:OK啊!那我在這邊晃,你好了後再電話聯絡....

(雖然很意外竟然突然生出公事要辦,但賢內助很能配合的~)

老爺:這樣好了,我載妳到南港,那邊有百貨公司CITYLINK,這樣到時比較好約...

嗯~~好唄!

為了堅守所謂的日本行,所以我逛了<無印良品>,

還有<Tomod's>。

CITYLINK真的沒啥好逛的,只好又到附近的MOS喝飲料滑手機。

等到快三點,辛苦的老公終於出現,時間很剛好,就來去check in吧!今天入住的是去年夏天才開幕的<JR東日本大飯店>。

房間不大不小,雖是承接以前的六福皇宮,但都重新整理過,整體很言,硬體設備都滿新的。

唯一覺得怪怪的就是地毯的花紋。

浴室表現中規中矩

淋浴間裡有個平台放沐浴用品真的很方便,特別是對於我這種自己出門會帶瓶瓶罐罐的,不用擺地上真是開心~

有膠囊咖啡機是一大亮點,雖然膠囊不是太環保,但還是忍不住測試了一顆來喝喝。

有浴袍,可惜好像都沒機會穿到。

冰箱內的飲料、零食是要付費的唷~

窗外是街景。

入住行政套房,可以在10:00-22:00到2樓的行政酒廊免費享用輕食,check in時也特別被分流到這邊來check in。

原本打算去外面喝下午茶的,看到這琳瑯滿目的點心,當然要留下來享用囉~

罐裝飲料區

行政酒廊空間很寬敞舒適,重點是沒什麼人耶!疫情期間,避開人群還滿必要的!

甜點都有一定水準喔!還有Haagen-Daz!選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突然覺得來個飯店下午茶也不賴!

晚上想喝酒的話,一樓有酒吧。

健身房不大,但我們只是晚餐後來跑步,有跑步機就夠了。

真心覺得出門旅遊要記得帶上一雙布鞋,即便沒有健身房,也可以在街區跑跑步,流汗後,把一天吃進去的卡路里消耗掉(盡量啦~),一整個清爽啊~

飯店泳池不大,但疫情期間有要求要打滿三劑疫苗才能使用(健身房、三溫暖亦同),所以使用設施的人很少,更沒有小孩的喧鬧聲。

三溫暖也還不錯,只是蒸氣室溫度有點太高,大概待個5分鐘就受不了了。

早餐地點在地下一樓的餐廳,雖然沒有對外窗,少了風景可以看,但餐點的精緻與豐富性彌補了缺憾。

早餐竟然有牛排!

連法國土司都擺得美美的給你~

還有廚房不定時推出的美味果昔可以喝。

每樣只能吃一滴滴,因為看到的都想吃啊!這是很難得的飯店早餐體驗,一般而言,我多半是繞完一整圈不知道要吃什麼。

咖啡也不賴!

特別要提的是飯店的服務人員、餐廳廚師都超專業的,不僅親切,而且服務到位!

麵包這區千萬別放過,每一種都值得品嚐喔!

<JR東日本大飯店>
設備:🌟 🌟 🌟 🌟 🌟
清潔:🌟 🌟 🌟 🌟 🌟
服務:🌟 🌟 🌟 🌟 🌟 (覺得可以給10顆星)
早餐:🌟 🌟 🌟 🌟 🌟
停車:🌟 🌟 🌟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