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5露] (新竹) 雪花露營地-七訪了

 2022/03/05 (六) 天氣晴

好久沒露營了,老爺真的悶壞了~

真的沒料到,孩子大了,時間還是照樣被切割。不過,能這樣接送與陪伴也就只剩這幾年了,搞不好日後還會懷念呢~

氣象預報天候不是太理想,去的時候,天氣不錯,陽光還是有的喔~

單獨跟老公出門露營,我的功用只有組裝餐桌,其他完全幫不上忙。不過,老公客廳帳半個小時就搭好了~(沒有幫忙應該是好事!)

以前午餐都買現成的,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於是把LOGOS鑄鐵鍋搬出來(有重~),煮燉飯!

雞腿肉+鴻喜菇+娃娃菜-菜肉飯都有了,全部丟進去一起煮一起悶,其實也很簡單。

餐後繼續下午茶(養肥)時間。

中壢味源商行的肉乾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偶爾嘴饞就會繞去買個兩包。(比我老家的垂坤美味太多了,只能說垂坤的行銷太厲害了!)

這次又來到<雪花>,<雪花>在我的評價中,算中等,營地選擇權不在我,不知不覺來到了七次。

*有草皮-雖然不大,但讓小孩跑跑跳跳的空間是有的。

*有冰箱-我沒用過,無法評論。

*廁所乾淨度屬普通等級。營主在收完全部營帳的錢後,就會離開,隔天要離營,也不會看到營主本人,所以浴廁乾淨度只能靠運氣。遇到衛生習慣好的露友,就能兩天都有乾淨浴廁可以用。

*營地排水-OK。來露好幾次了,沒淹過水。

喜歡搭在這棵樹的旁邊,這邊的景觀最不會被擋到。

兩人的露營,除了聊天、滑手機外,大概就是弄吃的可以殺點時間。

以前跟小孩一起出門露營,多半是要想玩什麼來殺時間,帶的食物都是能快速料理的,跟我們露營吃牛排,可是他們不曾有的經驗。

這次加碼老妹送來的基隆排隊甜不辣(大片的),順便PK一下平鎮和平市場的甜不辣(小片的)。結果,勝出的是市場牌(口感比較Q,也沒那麼甜)!老妹~以後可以不用去排隊啦!姐姐買給妳~

晚上上層的露友沒品的吵到了兩三點,一整晚睡睡醒醒的,一肚子火~

雖然也跟營主通知狀況了,但對方收到營主提醒後,也只是大聲的叫小孩小聲一點!哇咧~你們這些大人聲音更大好嗎!!音樂也開大大聲,以為大家都喜歡你們的音樂品味嗎?!

遇到沒水準的露友,營主又在他far far away的家中安穩的睡搞搞,決定忍痛把這個營地從清單中移除了!

話說別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所以還是要開心的來吃早餐~

早餐吃豬肉蛋土司+拿鐵。

前一天傍晚有下雨,好在早上太陽出來了,可以乾帳回家真是太棒了~

兩人的露營就是搭帳、吃東西、收帳這三大活動!早餐後喝完咖啡沒多久,就到了撤離的時間了(悠閒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收完餐桌之後,就只能納涼拍照。

其餘就是男人的事了~

這次雖說太陽不大、也沒做什麼事,我竟然中暑了!沒睡好,果然是大忌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