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過不去的路~

2013/05/28 (二) 天空一副要下大雨的樣子

昨天美語老師告訴我暑假期間的課程時間沒想到跟祐想報名的暑假社團活動(祐最愛的"街舞"和 "烏克麗麗")完全沖到~~~~怎麼辦!!!

早上趁著她吃完早餐的時候跟她說了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祐:為什麼~~~~~(快哭了)

我:因為美語課有銜接性不能停....

祐:可是烏克麗麗老師說暑假要教新的和弦耶這樣我就不會了呀

我:不會啦又不是每個進階班的都會去上暑期班老師開學後上課也一定會教的。

祐:可是我很想上街舞耶~

祐真的很喜歡跳街舞跳得又棒(媽媽的老王賣瓜 ^^)。實在不忍心讓她放棄她的最愛。

我:那我們再想想辦法看有沒有辦法去黃老師(街舞老師)她的工作室上課....

祐:....好吧~~~(還是很落寞)

小益:沒有過不去的路....

這小子突然來上這麼一句,嚇到我了~

想到上次跟Sophia碰面在談人生課題時(忘了在講什麼了...),小益迸出的那句"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呀~"這小子是有老靈魂嗎?一個五歲小孩講出這樣的話,我都想喊聲"師父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