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 二訪 Holiday Cafe (已歇業)

 2013/02/28 (四)

"我們今天去喝下午茶,慶祝馬麻生日好不好?"一早老公就跟小子們約定好了。

"去那個你之前跟祐去的那家,看起來還不錯的..."有嗎?在腦子裡孤狗了一下。

"你是說Holiday Cafe喔?"因為它的鬆餅已經被我打入冷宮,所以有點興趣缺缺。

"小益沒去過啊!" 也是,加上裡面有滿多小偉士牌模型,小益應該會滿愛的,只好就犧牲大我囉~

匆匆離開了齋明寺旁的古道,趕四點的下午茶預約時間。這次特別預約最裡面的沙發區,近門口的位子真的太擠了。

小孩一到這裡,馬上當自己家,躺了起來。(喂~~~)

果然是男孩子,一直在看車子,記得上次帶祐來的時候,在前面拍完照就閃人了。

"馬麻你喜歡哪一輛?這一輛是紅色的,你一定喜歡齁~馬麻你看...還有這種像大砲的耶!"小益開心的跟我分享著。

祐對於奧黛莉赫本及羅馬假期比較感興趣,甚至還要求回家想看這部片子,回家二話不說就放來看了。家裡的羅馬假期VCD上一次看似乎是十年前的事了,沒想到還能看!沒字幕,又是英語發音,而且還是黑白的,兩小子竟能看得津津有味的!

小朋友們點了"經典巧克力"附棉花糖這招對付小孩真有用。

我點了怪怪的奇異果熱茶(忘了真正的茶名了),第一次喝到有奇異果香味的茶,不難喝耶~

老公點的是巧克力歐雷,巧克力味偏淡了些...

"蜂蜜芥末燻雞三明治"好吃唷~清爽不膩,份量又足,生菜新鮮,中間還有一球蛋沙拉和四片洋芋片,這一盤很快就被掃光了。

老公執意要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上次就吃過了,不過我家那兩名男性沒品嚐過,還是不能剝奪他們的權利....

這裡的鬆餅偏乾,中間有點粉粉的感覺,還是不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