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 2022 我的慶生一日遊 PART 1-府城滷味+小茂屋+南神神學院

2022/02/25 (五) 天氣晴

2月24日早上老爺來訊息...

老爺:我們明天去台南好不好?
我:明天?一天來回?
老爺:差不多10點半的高鐵,晚上回來載弟弟(因為會到11點),姐姐補習就自己去自己回....我已經請假了,但還有9點、9點半、10點的會要開...

所以今天我們就在高鐵桃園站的摩斯吃早餐,老公順便開三場會,10點半搭上高鐵。2月底前高鐵還是不能飲食,只能喝水喔~卡拉赫拉的水瓶滿可愛的!

位子沒坐一起,隔個一條走道...剛坐定沒多久,身邊遞來一顆耳機。

老爺:跟我一起聽歌吧~

呵呵呵....有甜甜的感覺❤️,很會唷~

到了台南高鐵站,上了一輛臭到不行的計程車(應該要拒乘的),一路開窗到台南市區。

老爺:他應該是一個月洗一次澡,剛好現在月底...😱(我被熏到都暈車了。)

老公臨時又有個會要開,於是就直接在<府城滷味>開會,真辛苦啊~再次感謝很有心的老爺帶我來台南幫我慶生。

<府城滷味>算是來吃個以前聯誼時的回憶吧!我對滷味真的還好~

台南必訪的<小茂屋>-我們從東寧路的<府城滷味>直接走路6~7分鐘就到了。

一段時間沒來,價目表都換了。

湯頭鮮甜不變,可惜的是今天麵沒煮軟,很硬。

老爺:這麵是不是只有半坨啊!我覺得好少喔~

這部份我倒沒太大感覺,因為剛剛才吃了滷味耶!肚子很飽~

2015年看了台劇-一把青,才知道成大周邊還有這樣一個點,於是吃完意麵,我們就走來<南神神學院>,想看看那個男主角開飛機低空飛過的場景。

這是原本想看到的樣子....

結果抵達時,傻眼了....人家施工中啦~

果然,旅途還是要有點遺憾,留給下次再來的理由。

很喜歡田馥甄的歌,這首<看淡>每次聽都有想哭的感覺~(今天看到施工中,也想哭哇!)

留言